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荣誉墙】我校再次蝉联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2019年01月08日 08:58 点击:

2019年1月4日,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重庆市南岸区举行。会上,我校再次荣获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这是继2012年获奖后,我校第七次蝉联殊荣。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等市级领导,中移物联网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等230余家物联网协会企业会员,以及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20余家院校会员单位代表共享年度盛典。

在颁奖仪式上,重庆科技学院校长尹华川现场揭晓了2018年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优秀会员名单并为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据悉,在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大数据的指导下,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调研,评选出了2018年度十家优秀会员单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是唯一入选的院校,其他9家为在重庆物联网产业发展中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