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举办师生资源库使用专题培训
2019年06月24日 10:05 点击: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参与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汽车智能技术”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共建申报工作,2019年6月21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专门派王东涛老师针对师生进行微知库的使用培训。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学生与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王东涛老师向我校师生讲解微知库的电脑端、手机端的操作流程,微知库内有大量汽车专业教材、相关视频以及题库。然后学生们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学习相关课程,学习流程一共分4个模块,通过分别完成学习内容模块、互动问答模块、课堂笔记模块、考核测验模块,可以在页面上领取相关课程证书,学生对微知库的使用充满了兴趣并与老师积极互动,很快掌握了微知库的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周均、陈清洪老师与王东涛老师针对各自学校相关专业进行了沟通交流,期望日后能够有更多合作与学习交流。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