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我校与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共建“八戒校园工场”
2019-06-24 点击:

6月23日,“2019猪八戒网取经大会暨首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应邀参会。会上,我校与八戒教育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刘成俊副校长做了主题分享。

成立于2006年的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服务交易平台、双创支撑性平台和全球知识工作者共享服务平台。2016年,猪八戒从线上走到线下,从重庆走向全国,走向北美、东南亚,为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1000余种现代服务,平台用户注册数超过2400万。2018年,猪八戒网布局教育,紧密围绕产业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充分发挥连接产业资源的优势,以人才发展规律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创新的业务模式为根本,以培育卓越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开拓教育领域、找准企业需求、解决教育和企业需求最后一公里问题,打破企业和教育壁垒。

上午,在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青,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志杰,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李雷霆等领导以及猪八戒网创始人朱明跃的见证下,刘成俊副校长与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丁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财经管理学院与猪八戒网共建八戒校园工场,联合培养适应区域产业发展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下午,在八戒教育高校双创升级论坛上,刘成俊副校长做《内涵建设与品牌双驱动发展双创》的分享,他围绕“基地建设打造双创服务平台、课程改革构建育人新模式、共建产业学院致力培养精英人”等方面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与成果分享,受到来宾的一致好评。他表示,希望加强与猪八戒网的深度合作,校企共同打造职教命运共同体。

本次大会由猪八戒网主办,华为云、优质采、重庆桥达投资集团协办。重庆市市委政府、各职能部门、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合作伙伴代表、高校代表等共计2000余人到场参与大会。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莫绍强处长、财经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董征宇同时应邀参会。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