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工会工作】情系老领导,慰问暖人心——学校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
2019年07月06日 00:01 点击:

7月3日下午,学校校长聂强、党委副书记唐玉林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关工委秘书处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财务资产处等部门一行6人来到学校原校长熊世勋家里,看望并慰问了熊世勋老校长夫妻俩,带去了学校党政的关怀和祝福。

聂强校长、唐玉林副书记亲切问询了熊世勋及其爱人黄寻英老师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学校“双高计划”申报、招生就业、质量诊改等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发展情况,感谢老一辈重电人在学校发展历程中的无私奉献。

熊世勋老校长已近八十岁的高龄,一直关注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听到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前景,他非常高兴,情不自禁地也回忆起亲身经历的学校发展历程中的点点滴滴,老一辈重电人在各种艰苦环境、复杂局面面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同舟共济,共同铸造了今天的“重电辉煌”。这些历历在目的回忆,也让在场的同志们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感触,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硕果,更加扬起拼搏的斗志。

                                

                                 亲切交谈

                                

                          合影留念

(供稿: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