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建筑与材料学院组织“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论证会”
2019-07-08 点击:

2019年7月4日,建筑与材料学院在校举办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王廷魁教授,重庆科技学院廖小烽副教授,重庆领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林兵高级工程师,重庆市设计院刘四明高级工程师,中煤科工设计研究院陶海波高级工程师,重庆非科智地科技有限公司曹刚工程师以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代才莉副教授,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教授、副院长边凌涛教授作为论证会专家。

会议由边凌涛主持,经建筑与材料学院张灵芝老师详细介绍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之后,各位专家对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论证。各位参会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分别从“人才培养目标准确性”;“人才培养模式是否满足培养目标,是否具有特色”;“知识结构和课程体系是否与目标一致、合理”;“实践环节是否体现培养目标,是否有利于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教学计划体系是否完整、课程安排次序是否科学合理等”;“专业方向是否体现社会需求、是否有特色,是否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经论证会讨论,一致肯定了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独具特色,目标定位准确,专业方向契合社会需求,为目前市场紧缺性专业,希望能够更好地完善课程体系设置,专业能力考核方式、行业相关证书获取等方面,达到为重庆乃至西南区域地方经济服务的目的。

 

(供稿:建筑与材料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