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师资建设】我校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16:16 点击:

  

9月10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博远厅召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并颁奖。受表彰的个人、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唐玉林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聂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向过去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申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国家“双高计划”)为契机,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奋力书写事业发展“奋进之笔”,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在第三方机构最新发布的高职高专排行榜上,学校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第六、西部第一。他希望,广大教师员工坚守“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初心,发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精神,坚定“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的信念,始终坚持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致力于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用伟大复兴使命激发重电教育担当,脚踏实地躬耕高等职业教育事业。

会上,与会领导宣读了上级和学校有关表彰决定并颁奖。

会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向教师节献礼,诗朗诵《我们的誓言》。

党委书记孙卫平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孙卫平指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培引并举”打造高水平团队和领军人才。创新建立了教学型、教学科研型、科研应用型教师绩效考评和分类发展机制,畅通教师成长渠道。实施了培养百名教授、百名博士、百名“双师双能型”教师的“三百工程”。广大教职员工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以高尚的理想追求、良好的师德修养和深厚的学识,坚守三尺讲台,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探索创新,将满腔热情倾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肩负起党的重托和全校25000余名学子的期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抓五促”决策部署,以申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国家“双高计划”)为契机,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奋力书写新时代重电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表彰大会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