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竞赛】2019年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9年09月23日 12:5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提升建筑产业工人队伍素质,围绕智能建造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9月20日,由市住房城乡建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巴渝工匠”杯、“巴渝智能建造”杯2019年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BIM建模师”“智能楼宇管理员”“轮式安装起重工”“建筑电工”四个赛事的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各区县住房城乡建委和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全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企业报名踊跃,经区县住房城乡建委、各大型企业选拔推荐,共有71支代表队、84家企业(民营企业58家、国有企业14家、在渝央企12家)、159名选手报名参赛。

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承办的BIM建模师、智能楼宇管理员、建筑电工3个工种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赛前培训,让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更加标准化、操作更加严谨细致,既促进技能竞赛有序开展、确保竞赛质量,又通过技能竞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更是对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教师队伍认可和肯定。

20号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丛钢同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鞠飞同志参加了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致开幕词。

20号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夏祖相同志,市住房城乡建委副巡视员卢斗昌同志,我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同志巡视观摩比赛现场并参加了闭幕式及颁奖。

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荣获特殊贡献奖。

重庆日报、重庆晨报、重庆电视台、重庆广播电台、人民网、华龙网、大渝网、上游新闻等主流新闻媒体对这次赛事进行了全程报道,重庆电视台还对建筑与材料学院杨张利副教授进行了专题采访。

 

(供稿:建筑与材料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