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孙卫平一行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19年09月29日 16:52 点击: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卫平一行6人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第二阶段实地考察了学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系党支部阵地和云计算协同创新中心暨卓越班基地情况。

调研过程中,孙卫平同志首先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学习中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取得学习效果。通过专题调研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检视和查摆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交流中,学院各参会代表汇报了目前党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孙卫平同志进行了逐一指导、分析和总结。他表示学院各支部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示范作用,深度挖掘主题教育的实践内涵,提高教育实效;在思政教育与育人方面要全方位、全覆盖,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培养有知识、有技能、会做人的优秀青年;要进一步发挥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对新辅导员、新教师在组织上的关心、关爱和培养。

座谈交流结束后,孙卫平一行来到学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系党支部阵地和卓越班基地,认真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和卓越班导师的介绍,并与卓越班云计算1801班的同学亲切交流,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情况,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爱国之心,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孙卫平同志讲话

                              

                             参会代表发言

                              

                          与云计算与大数据系学生交流现场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