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建筑与材料学院喜获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全过程造价管理技能大赛全国团体一等奖
2019-10-22 点击:

2019年10月18-20日,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南京工程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二届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在长沙、南京两地顺利举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学生喜获BIM全过程造价管理技能大赛赛项全国团体一等奖。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23家建筑建筑类专业相关本、专科院校的27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我院积极筹备本次大赛,从选手选拔到赛前培训,再到参加比赛,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付静老师、廖成成老师以及李会静老师指导的王侃、李治国、杨桔3位同学喜获全国团体一等奖。

 

(供稿:建筑与材料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