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重电亚龙(马来西亚)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2日 08:59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在博润厅举行了“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重电亚龙(马来西亚)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参加典礼的有党委书记孙卫平、副校长龚小勇,亚龙集团马来大区负责人叶誉、柯强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进修班的全体马来学员、项目教师和学生助教团。结业典礼由副校长龚小勇主持。

结业典礼上,孙卫平书记对17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学员们如期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进修结业证书。对结业即将踏上归国旅程的17位马来学员寄予厚望:“‘走进重电门,就是重电人’。重电就是你们的第二个母校。无论未来你们身在何处,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回国后,在传播知识的同时,亦能传播中国文化,架起中国与马来西亚友谊的桥梁,成为中马友好交流的使者。”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张进春院长代表学院献上了祝愿,并将承载着满满回忆的纪念相册赠予了全体马来学员。马来教师代表也送上了自己的礼物——一份来自马来西亚青年体育部部长和各马来教师所属单位的联名感谢信,对提供本次培训项目的重庆市教委、以及承办本次培训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卫平书记亲切致辞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张进春讲话

孙卫平书记为全体马来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马来西亚学员献上感谢信

在本次培训中,马来教师与重电师生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优秀学员代表阿扎姆说,“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走进中国高校,与重电师生深度交流,不仅学习了智能制造技术,还学习了汉语,了解了中国的文化。非常感谢中国,感谢重电,感谢这里的人和所有的事,回忆将化为珍贵的宝藏,是言语无法表达的。”随后,亚龙集团柯强挺经理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学金。

马来西亚优秀学员代表阿扎姆发言

亚龙集团柯强挺经理为优秀学员颁发奖学金

培训班的学员来自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敦胡先翁大学等13所大学和高职院校。此次培训为期3个月,共开设了智能制造技术课程模块、5G通信课程模块、中华文化课程模块、社会实践课程模块四大模块课程。与此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学术交流、文化互通、师生互动的相关活动,如公开示范课、共同制订国际课程课标、师生运动会等。

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与马来西亚教师合影留念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