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师资建设】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19年12月25日 11:39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我校组织27名教师参加了中国职业教育管理学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旨在提高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能够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12月21日上午,培训专家刘万辉教授给老师们全面地解析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赛事。对大赛的转向、新要求、评分指标、比赛现场教学展示注意事项、教学实施报告撰写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下午,针对参赛作品创作策略、决赛现场展示策略、如何准备决赛现场“答辩”等进行了透彻的分析。

12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业二组一等奖第1名获得者、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李红老师从团队组建-精心谋划、吃透文件-研选参赛内容、精炼构架-细化设计与实施、把准方向-决战国赛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下午,老师们与刘万辉专家进行了互动,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刘万辉专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

本次培训内容非常实用,专家讲解到位且分析精彩,老师们受益匪浅。通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老师们不仅对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对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本次培训,激发、引导教师创新信息化课堂教学形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从而更快地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说明: C:\Users\dlw\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3614.jpg

老师们与刘万辉(第一排中)的合影

我校张敏老师向专家提问

说明: C:\Users\dlw\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3629.jpg

老师们课后积极地向专家咨询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