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师资建设】我校举办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2020年07月28日 12:18 点击:

7月24日上午,第十八期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的开班仪式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13-301举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新大陆西南地区总监张文强等领导及相关专家、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工程中心主任易国键主持仪式。

陈良院长强调,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的教师,旨在于培养一支数量足够、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业知识丰富、实践能力强的高技能“双师型”教师队伍,打造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创新团队。

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总监张文强对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表示新大陆教育会一直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在最大程度上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做好“1+X证书制度”试点和推广工作。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社会影响力逐步扩散,已成为当前职教改革的关注热点和推进重点。“1+X证书制度”推行过程中的重点问题是师资队伍,如何让院校教师转变成培训师资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代表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有机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工程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