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成立朗讯集成电路产业学院
2020年11月02日 20:42 点击:

集成电路领域是当前国家最亟待解决的“卡脖子”领域之一。为满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形势、重庆产业发展布局对集成电路人才需求,为彰显我校“电子”特色,以及硅光子中心、集成电路产业优势,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成立了朗讯集成电路产业学院。

我校微电子技术专业作为高职院校中规模最大的微电子技术专业,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为满足企业对本专业高技能型人才的多元化,先后与华润微电子联合成立“华润卓越班”、与中电科24所联合成立现代学徒制班,与杭州朗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X证书,共同打造微电子专业教材。

朗讯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的成立使以微电子技术专业为核心的“集成电路专业群”建设进一步贴近集成电路产业趋势、对接国家和重庆市地方经济和教育等各方面政策,与集成电路产业主体共同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各主体间协同高质量发展。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