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我校教师参与《智能制造应用互联 第1部分:集成技术要求》国家标准建设研讨会
2020年11月23日 14:09 点击:

11月20日,《智能制造应用互联 第1部分:集成技术要求》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成立暨标准建设研讨会在重庆市高新区举行。40余家制造型企业、工业互联网公司、相关高校和研究院所、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等行业相关单位参与研讨会。

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的关键在于打破数据孤岛,实现工业全要素、全价值链、全产业链的互联互通。《智能制造应用互联》系列国家标准的编制,有利于推进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应用中IT和OT的互联互通,降低建设和运行维护成本,促进制造企业优化升级。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杜雪飞老师参与此次研讨会,并结合企业智能制造工程经验、工业互联网技术和发展方向,就标准大纲进行了讨论,为国家标准的编制贡献力量。

图1 会场实况

图2 合影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