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荣誉墙】我校男、女足球代表队在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乙组)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中成功夺冠
2020年11月28日 15:08 点击: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乙组)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于11月18日至11月26日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重庆市28所高校参加,参赛运动员达700余人,是历届总决赛参赛队伍和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届。

我校作为东道主,由体育与国防教学部副部长徐然领队,男队主教练唐荣地、女队主教练蒋艺、女队助理教练韦泽泽3位老师带队参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女足球代表队双双成功卫冕,夺得冠军。在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里,男、女代表队克服种种困难,披荆斩棘,全胜夺冠,书写出重电足球荣誉史上光辉的一笔。

本次足球赛是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连续第十一次获得冠军,同时是我校女子足球队连续第二次获得冠军。在本次赛事中,我校男女足球代表队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骄不躁的精神风貌。男队在比赛中连下五城,取得总进球数19个,仅失1球的成绩,女队成绩同样出色,5战全胜,总进球数29个,失球数为0个。这一次的男队、女队双双卫冕对于球队的同学们来说也算是让他们全年的艰苦训练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无论是在寒假的小雪飘飞还是八月的艳阳高照,校队的同学们一直坚持训练,不畏苦难,他们流过的汗受过的伤都是为了夺冠的那一刻。这就是重电学子,坚持不懈,最终得到属于他们的荣耀。





(供稿:体育与国防教学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