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重电大讲堂】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开展“BIM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实战应用”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19日 10:31 点击:

2020年4月8日下午2点,重电大讲堂“BIM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实战应用”专题讲座在博远厅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中机中联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重庆市BIM行业带头人蒋煜老师进行分享,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各二级学院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张灵芝主持了此次活动。

蒋煜老师以“BIM技术应用”主题,以“BIM实践案例及其应用”为切入点,对BIM应用与发展概述、BIM与项目管理的集成应用、项目不同参与方的BIM应用、企业的BIM规划与实施、项目的BIM实施、BIM应用与云平台、BIM国内外案例介绍等方面进行介绍,分享实际项目中涉及到的BIM问题和解决方案,展示BIM漫游视频和云平台的使用,强调了BIM技术在工程领域应用的重要性和广泛性。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在场师生针对“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群毕业后的就业情况、AR技术在工程领域的应用”等问题和蒋煜老师进行了热切讨论。

(供稿:建筑与材料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