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干部工作】我校举行挂职干部行前谈话会
2021-10-08 点击:

10月8日上午,我校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14-508C召开挂职干部行前谈话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洪光,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光明,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周鑫,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宏宇及即将上岗的挂职干部唐吕俊驰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鑫宣读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关于商请借调唐吕俊驰同志的函》,向挂职干部表示祝贺,对其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主动接受组织挑选、积极参加挂职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唐吕骏驰能把部门支持、组织关心、学校认可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努力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他表示,人力资源处将以最温馨的服务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就如何圆满完成挂职任务,刘洪光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和个人才智,取长补短,不断锤炼丰富自己,把挂职作为全面提升自己、增长大局意识全局意识的重要平台。二是要勤于学习,扎实工作。要潜下心来,端正态度,积极思考,转变角色,虚心学习,主动向实践、向同事学习,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真学实干。三是要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充分展现重电干部良好形象。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干部廉洁自律要求,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作风,团结同事,勇于担当,努力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唐吕俊驰最后作表态发言,他对这次高规格、多名部门领导参加的行前谈话表示由衷感激,这次谈话让他充满干劲。他表示,一定好好珍惜这次宝贵的挂职机会,努力作为;虽然即将踏上陌生的地方和岗位,但他坚信“有好态度”一定能出“好业绩”;他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决维护重电形象、发扬重电精神,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关心和领导关爱!


(供稿:人力资源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