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三支项目团队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中获奖
2021年10月15日 08:40 点击:

随着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圆满落幕,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共有三支项目团队在选拔赛中获奖。

重庆市特等奖(推荐进入国赛):

由李汶沁、谭博文、郑博老师指导,刘泽宁、陈磊等8位同学参与的《碳中和背景下重庆市能源消费转型调研报告》项目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中荣获特等奖并由共青团重庆市委推选进国赛。此项目团队也是“大挑”举办34年来,重庆市历史上第一支在哲学社会科学类赛道上进入国赛的专科团队。

undefinedundefined

重庆市一等奖:

《“空中绿盾”——国内先进中央空调消毒净化装置》

指导教师:刘兰芳、郑栋之

参与学生:胡磊(负责人)、徐钦源、杨益成、任海航

重庆市二等奖:

《“简检小安”——一键式网络安全检测平台》

指导教师:张靖、胡兵、朱明敏

学生:胡耀之、熊洁梅、蓝利玲、张苏、蔡明燕、柏海龙、董文豪、周均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师生参加。本次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中斩获佳绩,彰显了智数学子勇立“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学院也将继续引导和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类大赛,为学校“双高”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积蓄力量。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