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交流合作】西部(重庆)科学城管委会调研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2022年05月13日 15:39 点击:

5月12日,西部(重庆)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王书瑞一行到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与幸昆仑副校长、冉学农副校长及相关部门交流座谈。

王书瑞一行重点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数字化控制与应用中心、智慧教育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城市建筑智慧运维管理重庆市高校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对学校当前科研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并与相关中心负责人就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幸昆仑副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王书瑞副主任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推进情况,从政策支持、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具体需求和想法。冉学农副校长提出,科学城核心区与学校地理位置毗邻、合作基础深厚,下一步期待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为科学城建设贡献学校力量。王书瑞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学校科研工作,欢迎学校将优质科研成果在科学城落地转化并给予相关政策支持。

 

 

(供稿: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