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在第十三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中斩获一等奖、二等奖
2022年06月27日 20:35 点击:

第十三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重庆赛区结果于近日揭晓,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导师武新、高亮指导的殷伟杰、苏英杰、两名参赛同学,分别获得web应用开发职业院校一等奖,C/C++程序设计大学c组二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本届蓝桥杯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等海内外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参赛,日益成为评价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工作室积极组织学生参赛,面对疫情的影响,师生迎难而上,克服困难,通过在线方式完成了赛事,彰显了工作室学员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采。

“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是对师生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激励广大学生和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同时对物联网应用技术、微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智能产品开发与与运用等专业建设提供有益支撑。


(供稿: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