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新探索之旅”研修班顺利结业

2022年06月28日 10:14 点击:

6月23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新探索之旅”大学生海外研修项目(第一期)结业典礼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中新两地同时举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刘成俊、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影、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马梅玉、副主任蔡锦平,培训班班主任王姗、相关负责人以及30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仪式,会议由电子工程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科负责人覃乔亦主持。

DSC_0314

副校长刘成俊在结业典礼上表示,他对此次海外研修项目的成功开展深表祝贺,认为此次项目为我校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我校了解到了南洋理工学院新时代职业教育理念、学生教育管理方法、学习到了新加坡在高等教育方面和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先进理念。

DSC_0358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马梅玉对各位专家、教师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两校的大力支持和倾力配合,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此次课程感悟不同国家的教学方式,学习更多有益成果。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各方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活力,增强创新创业能力。

DSC_0377

典礼还进行了结业证书颁发仪式,由刘成俊副校长为本期学员颁发研修项目结业证书。“新探索之旅”大学生海外研修项目,是今年我校大力提高学生创新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与南洋理工学院合作交流,建立深厚友谊的一次积极实践。通过此次项目提升了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及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国际化创新型人才起到积极作用。

DSC_0497

DSC_0533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