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的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书法摄影绘画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2017-12-18 10:24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六点整,由计算机学院主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的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书法、摄影、绘画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博远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范可佳老师,辅导员黄婧雯老师、任乐老师、黎娅老师、周旭君老师、晏锦老师,班主任袁宏彦老师以及各班代表,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励同学们发扬自身优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实现自我价值。

经过学院学生会的广泛宣传与精心筹办,通过宣传报名、作品收集、作品筛选,共有书法、绘画、摄影三类比赛共24名同学进入到了决赛。活动伊始,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范可佳老师致开幕词。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要求及规则,并欣赏了本次比赛的汇报视频。比赛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作品展示介绍,对作品的灵感来源、主题设计以及绘画、书写、拍摄等过程为大家直观全面的进行了介绍,既贴近十九大主题精神,也能多角度诠释对艺术的理解。其中,张针梽同学的软笔书法作品《赠孟浩然》、《芙蓉楼送辛渐》笔势雄健洒脱、笔酣墨饱;陈美淇同学的摄影作品《希望》带给观众别具一格的视觉感受;曾纪元同学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爱你中国》硬笔书法更是赢得评委老师大加赞赏。最后,黎娅老师向参赛选手进行简单的提问对本次比赛做了全面而细致的总结。 至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的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书法摄影绘画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以丰富的活动形式,为广大热衷书法、绘画、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好学上进的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