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电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
2017-12-15 15:43  

12月14日下午14:30,应用电子学院在南校区7-107教室组织全院教职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本次学习由应用电子学院党总支韩德勋书记主持,应用电子学院76名老师参与学习。

本周学习的主要围绕着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键词、关键语句的解读和学习。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三小时报告整理为39个关键词,从大会主题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从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到今后我们仍需面临的形势与问题,从我党五年中工作中创造力、凝聚力建设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高度等,对报告中的主要内容进行归纳总结。在互动环节中,学院各位老师对党的十九大中印象深刻的理论及语句进行沟通交流。广大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我国未来发展的主要战略安排等进行了探讨。

韩书记说道:“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我院全面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这仅是学习的开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各个党支部、各位教师、各年级、各班级还需要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学细节、学思想、学精神,将理论联系到实际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夏西泉说道:“本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了’四个自信’,各位老师在日常教学和学生教育中,也要对学生思想进行积极、健康引导,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