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简报2】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年09月18日 15:16  点击:[]

2019年9月18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孙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主持。

会上,刘洪光就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安排部署,并就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就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要求,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孙卫平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更好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孙卫平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必须坚持领导带头,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大事大抓,科学筹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务求取得实效。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和督导检查,上好专题党课或形势政策课,带头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教育组 编审)

上一条:【简报3】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指导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简报1】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

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重庆乾坤圈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s © 2019-2020 www.cqc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