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喜迎十九大】我校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喜迎十九大 聚焦开幕式”主题活动
2017年10月19日 15:11 点击:

10月18日上午8:30分,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的“喜迎十九大 聚焦开幕式”主题活动在北校区11-206教室开幕。此次活动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聚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学院党员老师带领学院各年级班级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活动,通过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

随着电视台记者和特邀嘉宾的访谈报道,大会徐徐开幕。习近平主席和中央领导人相继进入会场,全场起立,掌声不绝。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宣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活动现场朱崇来老师也带领学生们一起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嘹亮慷慨激昂。接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涉及人民生活、文化、政治、军事等各方面,包括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思想文化取得伟大进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稳步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各项社会工作取得明显进步,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等。对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内容丰富,同学们都积极认真的聆听,当听到国家这五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时,同学们都感同身受、热血沸腾,真心为祖国的繁荣感到自豪和骄傲。

开幕式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这样正式的关注时政和党代会很有必要,如今正是他们树立理想信念的关键时期,在此阶段他们坚信只要心中有理想,心中有党,时刻怀揣梦想,为个人梦和中国梦不断努力,就一定能有所收获。此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鼓舞了大家积极进取。

(供稿:计算机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