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同志出席教务处党支部与建筑与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24年04月01日 10:21 点击:

2024年3月2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童世华及教务处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一行,到建筑与材料学院同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交流,共同探讨学校及学院内部工作中所面临的挑战及解决方案。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同志出席。

交流会上,建筑与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樊凯博士及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向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同志和教务处处长童世华同志汇报了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的解决办法。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同志和教务处处长童世华同志耐心倾听,从学校层面和职能部门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解决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同志总结讲话,对本次党建交流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教师们提出殷切期望,强调教师们应提高职业本科的思想站位,在教育教学及产教融合等方面积极实践。鼓励党员教师们要勇于承担职教本科赋予的新任务和新挑战,抓住新时代职业教育大背景下的政策契机,坚守职业教育的初心,努力为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建筑与材料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