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楚雄技师学院(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访问我校
2024年04月01日 10:51 点击:

3月27日下午,楚雄技师学院(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丽一行访问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会见来宾。楚雄技师学院(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部松伟、数字经济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郭飞飞,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李明、陈良国家级大师工作室副主任李大年参会。

陈良首先对楚雄技师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在师资、办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概述,并介绍了“双高”建设5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张艳丽具体介绍了楚雄技师学院基本情况后,双方就“双高”建设、人才引进、大师工作室建设、校企合作、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张艳丽一行参观了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硅光子中心、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听取了介绍,并同相关老师和学员进行了交流。

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未来加强联动,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相互学习汲取办学、建设经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