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运动会】我校体育文化节暨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4年04月11日 20:21 点击:

4月11日,由校工会举办的第四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在南校区奕晖运动场顺利举行。

上午9点,举行了开幕仪式,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组成教师11个队列,全体教职工到场参与。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副校长冉学农主持。

开幕式后,分工会教职工代表列队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体操展示环节结束后,教职工们积极地参与了各个项目,在超级障碍赛、智慧汉诺塔、万众一心、多项拔河等四个项目中,欢呼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活跃的比赛热情洋溢在操场上。

项目一:超级障碍赛

项目二:智慧汉诺塔

项目三:万众一心

undefined

项目四:多项拔河

此次团建运动会,团体一等奖获得者为“国学书声”队,团体二等奖获得者为“电量”队、“友谊健康”队,团体三等奖获得者为“智数❤党”队、“财贸双全”队、“勤安横行建天下”队,优秀组织奖获得者为“迅猛”队、“智造同心”队、“龙马”战队、“纪检国通”队、“马到成功”队。

团体一等奖

团体二等奖

团体三等奖

优秀组织奖

通过团建运动会,加强沟通和交流,增强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职工们表示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供稿:校工会;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