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专业建设】】我校教育部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SGAVE)通过验收并授牌
2018年01月16日 09:16 点击:

2018年1月10日,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SGAVE)年会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李海、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总监Martin Spicale、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公私合作部门主任Sabine Porsche、前大众高级总监及SGAVE项目创始人之一Hans-Peter Faber,以及同济大学中德项目中方秘书处、四大德系汽车生厂商、25所试点院校等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作为SGAVE项目全国25所建设院校之一,学校聂强校长,汽车工程学院罗永前院长,陈志军副院长也应邀参会。

我校于2012年获批成为教育部中德SGAVE项目建设学校,该项目已在我校实施5年。实施期间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采用国际化的教学标准,加强项目管理和教学组织,持续地促进项目改善,以确保汽车机电一体化人才的培养质量。5年来,中德SGAVE项目建设成果显著,大部分项目学生进入德系高端品牌实习和就业,并获得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在本次年会上,宣布了对各建设学校正式审核结果,我校顺利通过了审核,并被授予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SGAVE)示范学校,由李海副司长和Hans-Peter Faber为我校授牌。

 

(供稿:汽车工程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