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创建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启动会
2018年01月22日 17:04 点击:

学校于2017年12月被正式立项为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为大力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争创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2018年1月19日下午,学校在博远厅召开了创建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启动会。校领导,处科级干部,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张进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聂强校长讲话,聂校长介绍了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建设背景内涵及重要意义,并宣读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公布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立项(培育)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宣读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成立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随后龚小勇副校长对学校优质校建设项目方案进行了解读。龚小勇详细解读了国家优质校建设评审核心指标,对照学校优质校建设方案,分析当前存在的差距,明确建设目标及重点。教务处副处长叶勇通报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中期考核结果。

会上,聂强代表学校与各项目组负责人签订了优质校建设项目责任书,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优质校建设是示范高职院校建设的深化与拓展,是学校发展的又一次重大历史机遇,也是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更高建设平台,2018年是争创国家优质校的关键之年,聂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讲大气、别计较、能担当,抓住机遇,全力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保证建设目标的实现。聂校长要求各项目组要抓紧时间尽快修改完善优质校建设方案上报市教委;并强调项目的建设要高效廉洁,符合财经廉政制度,要重视建设过程的督查,落实目标责任制,严格绩效考核,兑现奖惩制度。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讲话。孙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优质校建设工作要讲实效,项目负责人要怀揣担当精神,勇挑重担,不推诿,切实落实建设任务。各建设团队要以此次启动会的召开为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优质校的创建工作,推动学校发展迈向更高台阶。

(供稿:教务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