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校长聂强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德职业教育年会”
2018年01月25日 13:26 点击:

2018年1月20-21日,聂强校长应邀赴上海同济大学参加“第二届中德职业教育年会”,并作交流发言。共有两百余所中、高职院校及本科院校,五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聚焦内涵建设,提升院校社会服务能力”为主题,对智能制造、优质校建设背景下应用型人才培养、院校教学质量管理、专业师资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上,在题为“智能制造背景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考与探索”的圆桌论坛中,聂强校长作为特邀嘉宾,与参会代表、专家分享了我校在专业教育与“双创”教育融通、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等方面获得的经验与成绩。聂校长根据我校“双课融通、四步为营”创新创业教育研究成果,结合学校与长安、华为等大型企业集团之间的人才培养合作情况,强调在“互联网+”与“一带一路”倡议机遇下,高职院校需要充分发挥政府顶层设计的作用,探索区域经济结构,深化产教融合,发挥企业的协同作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高职院校的内涵式发展。

会后,聂强校长还慰问了在上海的部分校友以及参观了校友企业,给上海校友送去母校的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校友们都深表感动,并且表示将多渠道多形式回馈母校。

圆桌论坛现场(右三为我校校长聂强教授)

  

(供稿:党政办;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