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竞赛】计算机学院在“职教周”顺利举行500人规模的网线制作大赛
2018年05月08日 17:54 点击:

为贯彻落实职教活动周相关工作要求,2018年5月8日,计算机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指导方针,开展了职教周系列活动之2018“职教杯”网线制作大赛。此次活动主题为“铸造工匠精神,培育技能大师”,来自计算机学院2016级和2017级的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可观性,本次比赛成立了由武春岭副院长直接领导的工作小组,从方案设计、比赛实施、应急响应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从而有效保障了该项比赛的顺利开展。

5月8日上午9点,网线制作大赛举行了开幕式。首先,学院领导武春岭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参赛学生积极参与;其次,比赛裁判代表、学院教师唐继勇宣读了此次大赛的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共分为12个小组,每组40人,每组比赛时间为5分钟,然后由裁判检查评分,并由学院领导武春岭、谢鑫、刘宏宇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实现了比赛过程零中断、零事故和零争议,得到了参赛学生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广大学生对网线制作的学习兴趣,而且很好地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供稿:计算机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