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 满腔热血奔潼南 关爱浓浓助成长
2018年07月23日 10:10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引领教育广大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三下乡”团队在潼南区罐坝村市民学校,对留守儿童送去了教育关爱活动,把教育、关爱、服务带进乡村,扎根罐坝,传递关爱。   

719日早上,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三下乡”团队来到罐坝村市民学校,灼灼罐坝盛夏,暖暖文体课堂,教育关爱活动为罐坝孩子注入了无限热忱,为罐坝孩子提供文化辅导、兴趣培养、素质拓展、亲情陪伴等活动,走进儿童心灵,让爱心与责任接力,让快乐教育在乡村启航。

另外还和小朋友们进行了击鼓传花、萝卜蹲等有趣的互动游戏和知识竞答并给小朋友们送了学习用具和小礼物。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响应、热切配合。通过短暂的相处,小朋友们收获的不仅是奖品和欢乐,更是知识和对未知世界的了解。走的时候有的小朋友问:“你们还会再来吗?”让我们体会到了今天活动的意义。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也收获了小朋友满满的真挚的情谊。

  

晚上7点,我们来到了罐坝村潼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前的广场为当地村民播放了《建国大业》,电影结束后,融入当地村民的晚间娱乐生活,与他们一起唱歌跳舞,时至晚上十点,才依依不舍道别离开。

  

潼南之行,关爱不止,将别罐坝,依依不舍,罐坝的山青水幽,淳朴民风永远刻在成员心间,教育关爱活动,旨在关注乡村基层教育,点亮无数童真梦想,促进乡村文化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invisible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