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2018年12月12日 14:39 点击:

为了践行“三会一课”制度,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自身修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2月6日,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海深同志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彭书记从“两学一做”的要求讲起,传达了党中央对新时代党员的要求和优秀党员的发展方向。他指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四项要求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他告诫全体党员要秉承一心为党、一心为公的思想,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做老实人、忠诚人,不触碰法律底线和道德高线。彭书记还以白求恩的故事为例,希望全体党员做一个正直、诚实、有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最后,彭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做”上狠下功夫,对标“四讲四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党、护党、为党,踏踏实实、孜孜不倦,把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方方面面。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颇丰,一定会按照要求,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对标“四讲四有”,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供稿:数字媒体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