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信息化工作】学校召开信息资源规划座谈交流会
2019年03月19日 09: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统筹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3月17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信息资源规划座谈交流会在141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特邀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专家团队到校交流指导。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朱强书记主持,图文信息中心李法平副主任及中心信息化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朱强对本次学校信息资源规划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本次会议的主要目标任务做了说明。信息资源规划在一个机构或单位的信息化整体建设和发展中有着及其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信息化部门作为学校信息化规划、建设、管理和运维与服务的关键部门,对设计和制定学校一定时期内的信息资源规划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南京邮电大学来校信息化专家团队为我校信息化建设问诊把脉。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以及随后两天与学校关键业务的专题座谈,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开出有效的药房。

随后,李法平从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背景分析、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建设成效、存在问题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校信息化的主要情况。图文信息中心相关人员从规划、技术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困惑等方面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