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职教活动周】第九届重电程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帷幕
2022年05月28日 10:41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对程序设计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程序设计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程序设计与开发水平。2022年5月27日,第九届重电程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博润厅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承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特设党支部和千贝软件团体协办。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有重电教务处处长童世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书记吴焱岷、重电教学保障科科长陈学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政科科长甘沅鑫、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菡、千贝软件社团指导老师朱堂勋以及本次获奖选手。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教务处处长童世华教授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

童世华处长为获得软件设计大赛以及程序设计大赛的选手及小组代表颁发了一等奖奖状及奖品。

欧孟威(软件设计赛项)刘俊星(程序设计赛项小组代表)

吴焱岷书记为获得软件设计大赛以及程序设计大赛的选手及小组代表颁发二等奖奖状及奖品。

(左1)兰星月、潘豪(软件设计赛项代表)(左3)唐俊伟、唐定星(程序设计赛项)

曹佳鑫、代利、丁培杰(软件设计赛项)(左5)彭旺、李军、徐薪(程序设计赛项代表)

(左1)江玥雯(软件设计赛项代表)(左2)唐俊、刘建豪、许将鑫、杨才杰、周庆鸿、杨恒斌(程序设计赛项)

谭永奇、杨双瑗、黄惠庆、谭艳、陈伟、肖湘、徐方丹、施龙青(程序设计赛项)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菡、千贝软件社团指导老师朱堂勋分别为获得软件设计大赛以及程序设计大赛的优秀奖。

颁奖结束后,获得软件设计赛项的一等奖选手唐定星和获得程序设计赛项的一等奖小组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身学习的方法以及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最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书记吴焱岷对本次颁奖典礼做出总结,并向同学们寄语,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参与到比赛中去,做到从实践中有所得,从团队中有所获。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