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院系传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子在重庆市第40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编程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05月26日 14:12 点击:

2021年5月23日,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校主题团日活动暨“动感地带”重庆市第40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编程大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编程大赛不分组别,面向川渝高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经过激烈角逐,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子孙宇俊、徐薪、唐俊伟等3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本次竞赛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国家职业标准》中规定的高级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应具备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的要求作为主要依据,涵盖部分计算机软件设计师的内容,从算法设计、网页分析、数据处理、文本分析等4个版块对选手进行现场考核。赛项的举办旨在通过促进在渝大学生编程学科的发展,加强各院校间的交流,推进教育发展。

通过此次大赛,增进了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并以此为契机,不断促进与行业之间的融合,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为行业输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人工智能系;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