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技能大赛】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生李小松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项目十进五选拔赛中荣获第一
2021年11月30日 17:58 点击:

在11月27日结束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项目十进五选拔赛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生李小松以85.79分荣获第一,成功晋级下一阶段的国家队强化集训。

本次十进五选拔赛是光电技术国家集训队从九月初开始集训以来的首次选拔赛,比赛严格按照世界技能大赛规则进行,分四天完成9个子模块比赛内容。为了保证选拔赛的公平公正性,本次比赛由第三方国家集训基地衡阳技师学院承办。

比赛中,李小松沉着冷静,顺利的完成赛项内容,在整个比赛期间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达到了教练组赛前预期。本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特别是第二、三、四名之间的较量,每天的排名都完全不同,选手得分也非常接近,李小松同学在第一天的比赛奠定了较大的领先优势,摆脱了这种胶着状态。由此可见下一轮强化集训后的五进一选拔赛将会呈现白热化的激烈竞争。

本次比赛对选手知识、技能、体能和心理都是一次巨大的考验,也对教练组后期的执教提出了更高要求。赛后,教练也将有针对性的安排辅导和训练内容,以解决本次李小松同学比赛中暴露的速度、稳定性等问题,全力争取在下一轮的五进一选拔赛中胜出。

(供稿:世赛光电基地;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