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调研交流】副校长刘洪光一行赴重庆交通大学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2024年03月22日 16:13 点击:

3月14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引进社会优质资源参与餐饮服务,完成学校2024年新食堂招标工作,副校长刘洪光率队,后勤保障处处长朱强、膳食科科长周林、职员周晓英、蒋陵钢一行5人,赴重庆交通大学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重庆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周德贵陪同刘洪光副校长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生态食堂和雅园食堂,对这两个食堂的硬件、软件、设施、设备以及前厅和后厨布局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了解,大家对现代化的餐饮管理模式、明厨亮灶和食堂高科技的运用纷纷表示赞赏。

参观考察完以后,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尚毅,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周德贵,纪检监察室正处级纪检委员李金莎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在会议室与刘洪光副校长一行进行交流。张尚毅副校长对刘洪光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地欢迎,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基本概况,后勤社会化的基本情况,以及后勤社会化以后丰富了学校师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等。周德贵书记和纪检委员李金莎,对教师食堂和学生食堂的管理模式、食堂招标流程、智慧化食堂的建立和物业维修管理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刘洪光副校长、朱强处长和周德贵书记、纪检委员李金莎等同志就新时代下后勤管理、食堂招标等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探讨。

(供稿:后勤保障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