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工会工作】校工会离退休办慰问困难退休教师党员
2019-01-25 点击:

1月23日,新年到来之际,为了让学校离退休病困党员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离退休办党总支书记周鑫,校工会副主席唐莉及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刘涛一行三人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21病困党员职工。

走访中,周鑫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病困党员教职工送上新年问候,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反馈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他们常到学校来看看。

退休职工也通过这个机会表达了对学校党委的感谢,感谢学校在困难时给予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对克服眼前的困难更有信心。退休教职工虽已不在工作岗位上,但仍非常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学校继续蓬勃发展,尽早建成全国“双一流”高职院校。

(供稿: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