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合作发展】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成功举办中德SGAVE项目经销商校园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08:46 点击:

2019年4月17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成功举办了中德SGAVE项目经销商校园活动。重庆市教委副巡视员李源田,重庆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炳君,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陆心怡,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阳黎鹏,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王弋,同济大学能力中心何昳,德国奥迪、戴姆勒、保时捷和大众四大经销商人事行政经理,学校副校长刘成俊,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副院长叶勇、党总支副书记丁伟、项目组老师及SGAVE项目大一大二学生出席活动。

李源田副巡视员做《重庆职教与SGAVE》的主旨报告,主要从重庆职教的主要做法、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项目合作成效及问题、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对我校开展SGAVE项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报告会后,播放了SGAVE宣传片,介绍了SGAVE项目基本信息和经销商参与校企合作内容。针对此项内容开展了职业规划工作坊活动。SGAVE大二学生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加入一名品牌经销商人事行政经理做指导,以项目教学法形式完成简历技能和面试技巧两个方面的任务。通过训练,锻炼和提高了SGAVE学生就业实践技能。

 

(供稿:智能制造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