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共青团重庆市委副书记谭涵之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2019年04月19日 09:10 点击:

2019年4月17号上午,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谭涵之、团市委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部长刘文洋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谭涵之同志一行来到了校史陈列展览馆,通过观看珍贵历史照片、档案史料、文物、电子相框、多媒体资料等,详细了解了我校54年来的办学历程,对我校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赞许。随后,来到了重电“众创e家”和“青创超市”,谭涵之同志详细了解了众创空间运行管理模式、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运营及成果转化、青创超市的创建情况等,他勉励创业学生要努力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坚定信心,依托各类创业平台,发挥青年优势特点,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态势。紧接着谭涵之同志一行又乘车来到了“重电焕智机器人创客创新基地”,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创新实践成果和获奖情况,他勉励同学们加强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随后又来到北校区食堂二楼“重电青春汇”讲堂,途中也了解到学校国旗护卫队与周边小学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并在国旗护卫队特设团支部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将共青团工作阵地移进青年学生集中的地方这一做法,体现了学校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深入贯彻团学改革要求,高度重视共青团阵地建设,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能,做到了青年在哪里,我们就把团组织和阵地建在哪里。

最后,谭涵之同志一行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在博德楼会议室座谈交流。谭涵之同志重点围绕共青团如何参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何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如何强化学生会及社团管理、如何加强青年学生意识形态领域引导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供稿:校团委;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