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建引领校企共建创新实践活动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9-06-25 点击:

 

为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与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西南大区双方经友好协商,确定为“党建引领校企共建”协作单位。2019年6月21日下午2点,“党建引领校企共建创新实践活动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博远厅顺利举行。广汇汽车(西南大区)党委书记、人力行政总监李佳一行7人,学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徐继燕、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莫绍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前主持。

唐玉林副书记对广汇汽车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企双方能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李佳书记表示,签约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公司与学校“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的路将越走越宽。随后,唐玉林副书记与李佳书记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党建引领校企共建创新实践活动基地协议书,并为“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西南大区人才培养基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技术技能创新实践基地”“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建创新实践活动基地”揭牌。双方将在组织共建、党员互育、资源共享、人才互培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是我校通过党建引领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首次尝试,不仅实现了校企双方的深度契合,也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今后校企双方将针对行业、企业需求,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维度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以党建协作促发展,彼此学习和借鉴双方在管理能力、服务意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秀经验,通过校企基层党组织的共建互助,巩固推动校企深化合作,提高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和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实现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培养高度融合。

图1党建引领校企共建创新实践活动基地签约仪式

图2党建引领校企共建创新实践活动基地授牌仪式

 

(供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