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荣誉墙】我校教工足球队在“重庆市首届职工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获得季军
2019-06-26 点击:

6月22日至25日,重庆市首届职工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南岸区茶园潘尼克斯新都会足球公园举行。我校派出包括教练员、运动员共12人组成的足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期间,我校运动员团结拼搏、越战越勇,连胜6场挺进前四强。6月25日上午,在第7场比赛中,我校足球队不敌强手,负于对方。在第8场比赛时,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谢义华,工会副主席周鑫亲临现场为运动员打气助威。谢义华要求运动员继续发扬“团结拼搏、重在参与”的精神,要“胜不骄、败不馁”,及时总结经验,以最好的心态和状态,积极备战。经过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我校足球队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良好风貌。

本次比赛有全市各机关、企业、区县总工会共82个单位参加比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雷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合影留念

                             

                                 我校足球队领奖

                           

                         谢义华副校长与运动员赛前交流

                          

                              比赛现场

                                                                                 (供稿:工会办公室;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