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毕业季】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6日 19:49 点击:

且看栀子花开日,又是一年毕业时。2019年6月26日下午,我们相聚在博远厅,为即将离校的1169名2019届毕业生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共同见证2019届毕业生学成名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党总支副书记刘宏宇、副院长童世华、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学管科科长白锐老师主持。

学管科科长白锐老师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温馨的音乐,学院党政领导、2019届辅导员对毕业学子的视频祝福犹如一幅美丽画卷徐徐展开。“前程似锦、美梦成真”、“学业虽然进入完成时,但师生情谊永远处于倒计时”、“常回家看看”,每一份毕业赠言饱含着学院老师的不舍和嘱托,代表着老师们的殷切期盼。

齐唱国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宏宇宣读2019届优秀、优良毕业生暨2019年“智数之星”的表彰决定。此次一共表彰了8名市级优秀毕业生,58名校级优秀毕业生,118名校级优良毕业生及5名“智数之星”。刘宏宇副书记谈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牢记“厚德、强能、求实、创新”的校训,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自觉肩负起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优秀的成绩。希望广大毕业生以先进为榜样,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广大在校学生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进取、掌握过硬本领,将自己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与会嘉宾和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毕业生颁奖。

党总支副书记刘宏宇宣读表彰决定

市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校级优秀、优良毕业生代表颁奖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为毕业生们带来的歌曲表演《平凡之路》,流露出毕业生们将与母校告别,与辛勤培育自己三年的老师们告别之情。

学生会成员为毕业生们带来歌曲表演《平凡之路》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师恩深厚,不敢言报。人工智能系教师代表朱堂勋老师对所有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期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重电精神,做出精彩业绩。软件信息与服务1602班学生吴瑞代表毕业生上台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朋友们的不舍之情。

教师代表朱堂勋发言

毕业生代表吴瑞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焱岷作毕业寄语,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大学毕业证书,他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有“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的精神,积极拥抱、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用自己的青春谱写绚丽的人生。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学习的习惯,不断练就自身本领,追求敢于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吴焱岷作毕业寄语

党总支书记吴焱岷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大学毕业证书

伴随着毕业生代表为老师献花致谢师恩,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毕业典礼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期望。相信他们能够胸怀理想,练就本领,克服困难,用心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合影留念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管科;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