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智慧健康学院欢送美国外教Annie离任回国
2019年07月08日 15:42 点击:

2019年7月5日,智慧健康学院在11-506会议室举办座谈会,欢送美国外教Annie离任回国。校长聂强、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谢光辉、国际合作处刘影副处长、美中友好志愿者Brandon、友好家庭、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刘影对美中友好志愿者为我校英语教育做出的贡献和创造的良好氛围表达了由衷感谢。她表示志愿者的加入,不仅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智慧健康学院谢光辉院长谈到Annie老师在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过程中,将与中国和而不同的美国异域文化融入英语教学中,让学生感受到中美文化的差异,各样文明交流的多彩,并对Annie和Brandon两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与祝愿。

随后,Annie对学校及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授课班级同学们提出寄语,对接待家庭、合作教师表达了诚挚感激,并期待学校及学院的更好发展。期间,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代表还专门为Annie老师录制了祝福视频,并一起观看。

最后,聂强校长代表学校向Annie赠送了纪念品。他表示,人类因交流而进步,国与国间的文化需要相互交流与学习,才能更好的促进国际间的友好与和谐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才能共筑更加美好的未来。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他表示,美中友好志愿者无论离开与否,都是重电的一份子都是一家人,欢迎常回家看看。

此次座谈会在和谐而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

 

(供稿:智慧健康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