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党委书记孙卫平出席2019中非职业教育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会并受邀发表主旨演讲
2019年07月08日 16:11 点击:

7月3日至10日,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应邀带队赴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参加2019中非职业教育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会。来自中国、乌干达、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坦桑尼亚教育主管部门、职业院校等百余名专家学者与会,探讨中非职业教育合作前景,为中非双向、多向交流搭建平台。

与会期间,孙卫平教授受乌干达教育及体育部之邀发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共筑中非职业教育美好明天”的主旨演讲。分享了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特色与模式;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国际化办学特色;中非职业教育合作的行动与展望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近年来,中国与非洲国家的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教育领域交流合作取得诸多成果。在“一带一路”的政策的引领下,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我校与非洲国家高校有着良好合作基础,今后将联合培养更多高层次的国际化人才,为中非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和政治互信贡献力量。

本次研讨会由乌干达教育和体育部主办,中国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指导,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承办。来自中国的16所职业院校和来自非洲的40所职业院校和机构参加。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