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荣誉墙】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9-11 点击:

 

9月6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渝人社发〔2019〕106号),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学院喜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这项殊荣,与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学院秉承“五位一体”思路建设课程体系,形成专业群基础平台、12个模组、4个教学系的学院组织新架构;启动“1+X”证书试点;建成“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城市建筑智慧运维管理重庆市高校工程中心”“硅光子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中心”等多个技术技能创新平台,在物联网平台技术、NB-IoT、智能终端、系统集成运维等领域开展技术技能攻关、培训和服务。

学院以建设国家高水平专业群为目标,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年度考核中,学院连续两年蝉联第一名。学院紧扣大思政育人格局构建,立项省部级课程思政课题2项,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重点专业群,学院践行“三共三享三自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教研教改百花齐放;学院师资队伍强大,入选全国首批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创新创业大赛、技能大赛获得奖项500余人次,获全国“自强之星”、“强国一代新青年”、“千校千项”最具影响好项目。

追风逐月求发展,春华秋实向未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打造一流专业群,致力建成物联网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高地,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政科;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