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荣誉墙】我校武春岭教授受邀参加教师节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9-09-12 点击: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教授作为国家教学名师代表,受邀赴人民大会堂参加庆祝2019年教师节全国表彰大会。

与会代表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重庆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9日晚,武春岭教授作为重庆代表团唯一代表参加了教育部组织的教师代表座谈会,教育部副部长孙尧认真听取了武春岭教授的汇报,武春岭教授重点汇报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从2009年国家示范建设开始,至2019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作为重庆第一序列推荐国家“特高计划”申报等发展情况。

向教育部领导汇报学院建设工作

学校教师通过新闻联播获悉武春岭教授参加全国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新闻后,非常兴奋,纷纷表示不忘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