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12 点击:

    

9月12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博远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畜牧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唐德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增祥同志,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明建出席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共计19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长聂强主持。

动员大会现场

孙卫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更好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委书记孙卫平作动员讲话

孙卫平对我校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握好聚焦主題、突出主线的要求;把握好统筹推进、贯通贯穿的要求;把握好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的要求;把握好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要求;把握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二是对标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主题主线;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

孙卫平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任务繁重。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唐德荣在讲话中指出,孙卫平同志的动员讲话对中央和市委的要求把握全面、准确,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客观、务实。唐德荣对学校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聚焦主线开展主题教育;二是把握好统筹推进、贯通贯穿的要求;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学校特色;四是切合实际,分类指导;五是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开展主题教育。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德荣讲话

最后,聂强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本次部署会议的讲话要求上,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聂强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二是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要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行见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审:新闻中心)

关闭

热门文章